小学四年级描写校园的作文:美丽的校园
漫步在红绿砖瓦铺成的上学路上。我抬头仰望那万里无云的蓝天,而在那蓝天下面的,高高耸立着一幢崭新的高楼,高楼正面镶嵌着“菜园镇第三小学”这七个金光闪闪的大字,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。
我们的学校是一所现代化的新学校。大门是电子伸缩门,只要门卫爷爷轻轻一按遥控器,铁栏门顿时移开了。进入学校,那块电子屏幕分外引人注目,上面显示着学校当天的工作安排。往里走,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水泥大操场。早晨,我们站在宽阔的操场上,吹着徐徐的春风,不禁让人心旷神怡。
操场的东边,有银灰色的升旗台,每当星期一,全校九百多个师生聚集在这里,举行升旗仪式,那场面是多么壮观。国歌声、宣誓声、老师的叮咛声交织在一起,无比振奋人心,成功拉开了新一周的帷幕。
操场的西北和西南方有长方形花坛。春天,花坛上各种小树抽出嫩芽。夏天,眼前绿意正浓。秋天,桂花十里飘香……那两排树丛多么鲜艳啊,红的宛如夕阳天边的火烧云,那不知名的小花如刚从矿洞中采到的紫水晶;那两排树丛多么精神啊,再料峭的春寒中傲然挺立,抖擞筋骨,迎接每一天前来学校上学的同学和工作的老师;这两排树丛本文_来源于_贵大在线Www.GzU521.Com多么整齐啊,一行行灌木犹如一位位岗哨上的士兵,守卫着美丽的校园,花坛成了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。
在操场的北方,是我们崭新的教学楼。走进去,是学生风采展示栏,上面张贴着每月之星的照片。教学楼共有四层,有32间教室,每间教室各具特色。那里是我们学习活动的地方,也是孕育理想、寻求知识的地方。
漫步校园,聆听美妙的声音,想象着美好的未来,我心中由衷地升腾起一种自豪感,我美丽的校园!
我在一所美丽又整洁的校园上学。
每天早上我背上书包,精神饱满的从家里朝学校走去,还没到校门口,远远就可以看见综合楼墙上高高嵌着“菜园镇第三小学”这七个遒劲有力的大字。围墙旁边的树木郁郁葱葱,花儿娇艳明丽,眼前一片明艳。在行政楼和综合楼中间,有一扇伸缩门,这便是我们学校的大门。
一走进校门,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现代化的教学楼,教学楼的外墙是蓝白相间的,它共有四层,每层都有不同的年级,每个教室里都配有多媒体电脑和电视。在入口处,可以看见学校的风采栏,上面是每个班级选出来的每月之星照片。静静地听着琅琅的读书声,仿佛身临其境;再仔细瞧瞧同学们聚精会神的样子,而且个个精神抖擞,他们的声音响彻了清晨的校园,装饰着清晨的校园,令无限风光的校园锦上添花!在教学楼里,除了教室,还有很多的教师办公室,在这里经常可以看见默默奉献的教师正在埋头为学生批改作业。这就是我们学习活动的场所,也是我们孕育理想、寻求知识的地方。教学楼的四周是错落有致的灌木和树从,这些树木多么鲜艳啊,有绿的,有红的、有黄蓝相间的,美丽极了;在春姑娘的抚摸下,它们精神抖擞,迎接着每天来学校上学的同学和老师;那些树木多么整齐啊,沿着操场的边沿一次排列,像给操场绣上了花边。后面是一片草地 ( 贵;州,学习网 )hTTp://wWw.gZu521.cOm,绿的那么鲜嫩,绿的那么可爱。下课时,疲惫的眼睛只要望一望这绿油油的草地,就会感觉心旷神怡,很舒服,顿时忘掉了疲惫。综合楼在教学楼的旁边,里面有许多的教室,有电脑教室、实验室、语言室等多功能教室。
学校的正中间是一个大操场,下课的铃声一响, 校园的沉寂就被打破了,迎来是另一幅崭新的画面: 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欢声笑语, 在走廊上,同学们在呼吸校园中清新的空气;在坦荡如砥的操场上,同学们正尽情的享受快乐的时光。操场的右边是升旗台,每天都能看见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学校上空。
漫步校园,聆听着美妙的声音,想象着美好的未来,我的心中由衷地升腾起一种自豪感。啊,我美丽的校园!
小学四年级描写校园的作文:美丽的校园(2)